close
FB頭貼(1)   
 
2013年第五屆關渡電影節
 
※學生影展 x 法國電影※
 
精采內容將於 2013年10月呈現,敬請期待。
 
2013 年 第五屆關渡電影節
日期:2013.10.11 ~ 10.19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藝文生態館 3樓電影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dfftnua


學生影片展單元 Student Films 
 

學生影片展為本校學生影音呈現的重要平台,將透過遴選方式選出包括電影短片、電影長片、動畫片及實驗短片等多項類型影片播放,並有現場映後座談讓創作者能直接和觀眾溝通。
另外,也將呈現電影創作學系學生課程學習成果,包含學、碩班的「電影製作」課程及碩士班專業分組的課堂創作等,亦包含映後座談讓創作同學與觀眾面對面溝通,汲取各方意見並能表達創作理念的過程。


國際影片交流展單元 international Film Program 
 

經由法國在台協協會的協助安排,此屆關渡電影節國際影展單元將播映
多部法語影片,讓觀眾能欣賞不同於以往法國電影的印象,更精心挑選了多種風格的法國影片播映,包含法國大師經典電影、法國新銳導演作品、紀錄片及愛情片等,讓敘事電影為主軸的內容加上藝術性與戲劇張力的襯托,呈現難得一見的法國電影饗宴。
本屆電影節更邀請法國註明電影藝術學校La Femis以及Le Fresnoy師生前來本校交流。而Le Fresnoy電影學校的實驗電影特色,對應了La Femis敘事電影的強烈表現。將是探索法國電影不同類型風格教育齊聚於一堂的難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