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今年關渡電影節「唯一一場」35mm膠卷放映!!!本片導演的多部作品,目前在台灣都還沒發行過,是大家認識波蘭新銳導演的好機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噢!

 

【波蘭當代新潮Polish Contemporary】

《明天會更好》Tomorrow will be Better  (Jutro bedzie lepiej)

導演:Dorota Kedzierzawska / 年份:2011 / 片長:118 mins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ZDdwdnElw

 

影片簡介:

六歲的Petya、他的兄弟Vasya和他們的好友Liapa,三個無家可歸的小男孩住在俄羅斯的鐵路車站。有一天,他們決定偷偷越界到波蘭,去尋找他們夢想著卻從未擁有的家庭、幸福、夢想,和更好的明天。

 

導演簡介:

Dorota Kedzierzawska是九十年代波蘭最優秀的女性作者電影導演,她在東歐後共產主義電影中的地位是獨一無二的,她的作品始終關注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群、貧窮而弱小的女人和孩子的命運,在這一點上甚至彌補了安德列‧華依達和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等波蘭電影大師們創作題材上的空白,而且更為驚奇的是每部影片中都有令人窒息的精湛攝影。其導演的作品《死期將至》Pora umierać (2007)曾在波蘭電影節上一舉拿下了四項大獎,評論界對其評價很高。她的影片《因為我存在》Jestem (2005)曾在2006年柏林影展特別致意最佳影片(Deutsches Kinderhilfswerk - Special Mention),波蘭電影獎(Polish Film Awards)最佳攝影、最佳配樂、最佳音效,並參展2008兒童電視影展。

p2182735189  

 

延伸閱讀:

http://www.imdb.com/name/nm0444328/?ref_=tt_ov_dr

 

(資料來源、圖片來源:豆辦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